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酷酷辉辉
职业:动漫,游戏爱好者
资深游戏玩家

年龄:23
位置:中国&上海
QQ:106979995
email:xhh_boy@sohu.com

个性介绍:
人活着是为了什么?
很多很多的答案,我们在期待。。。

the final FD回忆录!

分类:个人心情
2008-01-15 16:33 阅读(?)评论(0)

前天,我们终于FD了凯王子.  终于可以进海山了.我们站在了本服的颠峰.
这些天大家都很努力.我们成功了.我很开心. 虽然前些天有点累.但是努力就有回报,值..

在这里.我想说的是.
允许我在此代表我们全团.真心,真心的感谢我们团队某一系的职业
以前.每当我们击杀掉一个BOSS.大家都会听见.这样的声音.
恩.今天DPS很强.某某某打了多少多少伤害.  BOSS杀的快.就是好啊.安全啊.
还有这样的..
恩.今天运气挺好.关键时候我躲闪.招架了很多.打不着我就是安全啊.  
呵呵.这貌似是我自己了.~  都是这些类的话语.

今天.在这里.我想要衷心的感谢的.都不是这几系的职业.  我想感谢的是.
呵呵.大家也应该猜到了.
对.我想感谢的是我们可爱的治疗队伍.

默默在我们身后支持着我们团队.默默的奉献.任劳任怨.
他们很累.比我们任何职业都会累好多倍.  
独自承受着团队的失败.承受着灭团后的伤痛.承受着队友死亡后的自责.承受着指挥们气急败坏的压力.

每次团队灭了.治疗们首先会受到责问. 团队成功击杀BOSS了.却得不到应有的肯定.
在这里.我想代表所有队友.向你们说一声抱歉.
我们真的忽略了我们的治疗队伍很多.很多.

不过,在此.我想告诉大家的是.
其实你们一直闪耀在我们的心里.你们笼罩着圣光的光环,屹立在我们所有队友的心中. 你们才是我们团队的支柱,我们团队最强大的靠山.

我希望以后各位队友们.关心我们的牧师.关心我们的骑士.关心我们的小德以及萨满.

NGA大家很多人都应该去过.  牧师区.都很有爱.这句话.大家应该见过不少次吧. 呵呵..  
恩,我们的治疗.也都很有爱.    


我希望更多的队友.把自己的爱,关心.
多多的默默的分出一些给我们的治疗.帮他们分胆压力.分担伤痛.  
比如打到大蓝瓶,拣到残碎的材料草什么的,帮治疗留点.寄点, 这些力所能及的小事.
这些.一切的一切.都能让我们的团队更温馨.一起走得更远.


以后紧急的时候.可能还会忽视大家的感受.给予大家责备以及压力  
但是请在默默承受的同时.心里坚定的相信我们.  我们爱你们.

我就讲这些..谢谢大家了.
今天忽然有种莫明的感动. 呵呵.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15 16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呃~~拜托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